茶条无羡

因为一场梦引发的|有关初恋的一点点感想

12.6

没想到早上几个闹钟都没有把我叫醒,反而是一个很荒唐的梦,真的特别荒唐,把我惊醒,也可以说是无语醒的。虽然梦的内容挺甜的,但我觉得特别离谱。因此还和小学闺蜜说了这件事,毕竟只有她知道我会梦见谁。你能想象,我时隔四五年再次梦见小学喜欢的男生?毕竟我认为我早就不喜欢他了,我也没喜欢他的资格。从小就聪明、是非分明,省中实验班,北京航天航空大学,我怎么有资格和他说话?且不说这个,我现在因为这个梦对初恋这个词有了更多理解,我到底有没有喜欢过他,还是只是小学时不懂事?答案应该是肯定的。不过我现在竟然因为这个梦又对他产生了幻想,明明已经六年没见过,小学也只是三年同班,怎么样也不可能。但也许是梦太美好了,让我不清醒了。可是我突然又好像去了解他,想加他QQ,想和他聊天。甚至在路上看到帅哥,没有任何感受,对身边的男性也是。我还假设,如果有一个挺帅的男生跟我表白,我是否会答应。我竟然很快就得出结论:我不会。不知道为何,明明已经是梦里的人了,我却可以因为他看不见其他男生了。我有点理解“男生心里初恋就是白月光”的含义了。我甚至有一个冲动的想法,在跨年那一天加他微信!现在(半夜)想想,如果我真的这么做了,那我就真的勇。

12.7

我竟然还在想这件事,而且越想越多,甚至想象自己大学毕业跟他在北京偶遇,从而有了新的故事。我都跟自己说想写小说了,我怕是没救了。突然很想谈恋爱,可是男朋友不是他就不行的想法出现在我的脑海,我觉得我很危险。怎么办

评论(3)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